汽车塑料件的修复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塑料件的修复:

1、如果刮擦的地方光滑,可先用砂纸打磨粗糙,然后清洁干净,用鞋油上色,稍干后涂硅橡胶,涂抹平整。快干的时候,估计10分钟左右,用毛巾轻轻按压,制造亚光效果,可多检查几次,发现变光滑了就用毛巾按压;

2、汽车内饰划痕修复,如果汽车内饰塑料划痕是比较浅的,那么可以用到砂纸、汽车内饰专用清洁剂(除油除蜡)、汽车内饰强力清洁剂(去膜)、汽车内饰塑料翻新底漆、汽车内饰塑料翻新改色漆这几款产品;

3、进行汽车内饰塑料划痕翻新首先我们都会用砂纸将划痕出打磨。然后在汽车内饰在进行翻新改色前,必须先用汽车内饰专用清洁剂和汽车内饰强力清洁剂,清除原来皮面上的污渍以及油蜡,用强力去膜剂清洁提升汽车内饰人造皮革漆的附着力;

4、将汽车内饰塑料划痕清洁完毕后,进行改色前,我们一定要使用汽车内饰塑料翻新底漆。把塑料底漆倒入洗干净的喷枪中,均匀地雾喷于塑料表面,然后风干即可。以增强塑料漆的附着力;

5、最后一步就使用汽车内饰塑料翻新漆倒入洗干净的喷枪中,然后直接均匀喷涂在塑料划痕上,不用添加任何助剂,最后待干即可。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朔料件如果刮花不是很严重的是可以修复的, 可以用好威汽车内饰塑料翻新底漆高黏贴力,容易施工,能附着于各类汽车塑料件上,使用时不用稀释。用途是修补车身塑料件时,增加塑料件与塑料漆膜间的附着力,防止掉色和好威汽车内饰塑料翻新改色漆(油性)具有较强的遮盖力和附着力,耐摩擦、耐化学性等,同时颜色鲜艳,手感爽滑不黏连。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朔料件划痕不深的话有办法可减缓,但完全去除不太可能,工具,吹风机,有一个光洁金属面的物体(例如小的旺仔牛奶瓶子),操作,用吹风机把有划痕的塑料面加热,用光洁金属面不停的压,往复操作数十次,可以消除到肉眼难辨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