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汽车的优点和缺点如下:

1、外观优美,无论是优雅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科技感爆棚的“雷神之锤”前灯组,令S90无愧于各种奖项和种种殊荣;

2、动力,动力方面,S90长轴距轿车配备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

3、宣传力度,彭于晏被力邀担任S90长轴距版的代言人,显示出沃尔沃希望年轻化、想要扩大受众群、促使更多人了解沃尔沃的决心;

4、价格,S90长轴距版再不走XC90所谓的“高举高打”价格策略,售价变得更加务实和积极;

5、沃尔沃S90的缺点是发动机单一,全系仅有2.0T一台发动机,在竞争对手丰富发动机选择的对比下,显得十分单薄和寒酸。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90缺点个人认为主要还是该车型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该车型的内饰和舒适性方面还是不错的,造型来说,沃尔沃S90的样貌可以说接受度还是相当高的,而且年龄跨度很大,从25岁左右的90后,到年过花甲的长辈,都觉得沃尔沃S90的外观造型很不错。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上s90这款车外观时尚大气,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性价比很高,车辆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好,空间大,舒适性高,整体质量稳定,故障率低,后座不舒适,安全性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