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油耗一般是在8-9个左右,沃尔沃S90的优点如下:

1、外观优美,无论是优雅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科技感爆棚的“雷神之锤”前灯组,令S90无愧于各种奖项和种种殊荣;

2、动力,动力方面,S90长轴距轿车配备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

3、宣传力度,彭于晏被力邀担任S90长轴距版的代言人,显示出沃尔沃希望年轻化、想要扩大受众群、促使更多人了解沃尔沃的决心;

4、价格,S90长轴距版再不走XC90所谓的“高举高打”价格策略,售价变得更加务实和积极。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独有的Drive-E技术,在保持动力澎湃输出的同时对环境也是非常友好,配合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同时降低了尾气排放。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上沃尔沃S90,有着更为直接的体现,T4的综合油耗为6.9, T5则为7.1,作为新能源E驱混动的T8,百公里油耗仅为2.2。低油耗和低排放是沃尔沃贯彻如初的可持续发展环保的驾驶方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来说T5的综合油耗为7.9,这个机动车的油耗表现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说你个人的驾驶习惯,油门踩踏的轻重程度、还有你的平均行驶速度,以及路况的拥堵情况等诸多因素来决定的,每个人驾驶同一款车的油耗表现可能都是不同的,甚至差别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