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离合变速箱油贵不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离合变速箱油的价格不算贵,也就是几百块。双离合变速器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换挡快。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时间非常短,比手动变速箱的速度还要快,只有0.2秒不到;

2、省油。双离合变速器因为消除了扭矩的中断,也就是让发动机的动力一直在利用,而且始终在最佳的工作所以能够大量节省燃油。相比传统行星齿轮式自动变速箱更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油耗大约能够降低15%;

3、舒适性。因为换挡速度快,所以每次换挡都非常平顺,顿挫感已经小到了人体很难察觉的地步;

4、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扭矩损失;

5、当高挡齿轮已处于预备状态时,升挡速度极快,达到惊人的8毫秒。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算贵,一般 1.8T 和2.0这几款DSG变速箱 用那种小铁桶加的话 一般需要5.5升。最后放一点出来差不多加在波箱里面的有5升。记得加完了波箱油最后要放出一点来。换油的时候要拆了电瓶。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变速箱油的价格当然贵啦,但是质量是比较好的。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