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镀膜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镀膜一次大概需要2000元,以下是镀膜的作用:

1、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

2、单次镀膜可以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好的镀膜甚至可以达到2年以上;

3、车辆镀的“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 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破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5百,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是听用过的人说,还是纳米镀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稳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温,现在台湾的FULLSTAR钻石镀膜一直在大力推广,还可以 。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看什么品牌,有单次收费和套装收费,单次就是做一次,一般价格在800元左右,套装就是一套做4次,3M镀膜套装2380元,包括4次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