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使用了两款变速箱,一款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是5at变速箱。八代雅阁是雅阁中比较经典的一代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毫米,1860毫米,148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189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79马力和22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80马力和339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