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更新占内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更新会占内存的,车载导航仪反应慢的原因:

1、自己车的屏幕被尖锐的物体划导致损伤;

2、导航仪的屏幕识别系统出现了较大的偏差;

3、机器的CPU运算不过来;

4、兼容性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信号不好;

5、如果是夏天,天气热也是导致车载导航反应慢的原因之一。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很好升级的,导航软件安装位置有TF卡和内置存储两种,大多数安装在TF卡上,这种自己就能升级,建议你到GPS之家下载,以凯立德为例:需要下载软件包、地图包,两个包的版本要完全一直才能使用,将地图文件拷贝到软件文件夹下面即可,再把该文件夹拷贝到卡里。导航卡插入导航仪不需要任何操作直接使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更新会占内存,车载导航内存不足的原因:GPS内置存储器的容量大小一般为64MB,个别的便携式导航仪为128,很少见到;WINCE系统一般会占去大概30左右MB作为系统专用,也就是操作系统平台,而我们运行的程序只是WINCE 平台里的一个CE程序而已。这就导致GPS导航仪软件运行起来显得比较吃力。一般运行都需要经过导航仪里的CPU和内存相互配合才能完美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