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超期换证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在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换证提交的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年审换证过期还是可以办理换证手续的,应到当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过期期间不能驾驶车辆,不然会被当做无证驾驶处理,初次领证日期在驾驶证正证上有,提交体检表车管所不收任何费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年审过期应到车管所补办,申请延期换证时,驾驶人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并详细写明提交延期申请的事由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