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锁死摇也没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锁死摇也没用的解决办法:

1、其实比较简单,我们可以先去把钥匙插上,然后反方向转动汽车方向盘,同时用钥匙转动,也是可以解决的;

2、如果我们不需要钥匙来启动汽车该怎么处理呢?这还比较简单,我们开车时,不要踩刹车,我们可以先去按无钥匙启动按钮,然后将汽车方向盘左右摆动,然后踩刹车,然后按启动键,就可以启动了;

3、其实这个设计也很好,只要我们知道如何使用,然后去多人的地方,在离开方向盘之前,要锁住方向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还不简单,一般方向盘会锁死都是因为你在把钥匙的下来之后还转动方向盘,导致方向盘锁死了,你插上钥匙后,左手握着方向盘左右轻轻摇晃,右手同时转动钥匙可以解锁了。汽车方向盘锁采用优质锁芯,防钻、防撬,新型实用、扭动锁合、方便快捷。汽车方向盘锁锁住方向盘后,方向盘将无法转动,精钢构造、防锯、防剪、防敲打,锁身更牢固,令盗贼望而却步,以优异的品质保障汽车的安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插入钥匙,顺或逆时针轻微扭动方向盘,就会实现方向盘解锁。 方向盘锁死后,如果没有钥匙,方向盘将无法转动,汽车即使能够移动,也无法实现转向。 方向盘锁是汽车有效的防盗工具。方向盘锁一般由锁柄、锁座和锁杆构成,锁座和锁壳直接安装在锁柄上,锁柄的一端直接设有锁杆,锁杆上有系列平台侧部是垂直边,另一边是斜边。使用时先将方向盘锁定位叉和钩,卡在汽车方向盘辋上,从而限制方向盘转动,从而达到防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