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6越野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6越野价格:

1、五菱宏光越野没有s6这款车;五菱宏光S这款车很不错的。2019年3月6日,新款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上市,售价4.98万,是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

2、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3、此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比亚迪S6吧!!!价格812万三配置过8万估计库存几乎没有4S肯定给买12万自动挡技术没位耗油买10万款还错手动挡具体价格要看地区而定了每地方经销商优惠幅度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宏光越野没有s6这款车,五菱宏光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方便,皮实耐用,保值性不错, 缺点是车子配置低,舒适性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