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参数配置:

1、奔驰A级这款车在国产之后,会搭载一个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另外,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

2、奔驰A如果买1.6T的中配车型,官方指导价就已经是26.38万。就这个售价,已经比A3两厢的2.0T的顶配25.07万元还要高,这还不算上奥迪巨幅的优惠的前提下;

3、虽然在配置方面,确实要比A3更加的丰富些,但是实用性配置,其实A3配备的也相对齐全,而在动力上1.6T就要弱于A3不少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级这车,估计是爆款,2789mm的轴距,要是有A220L四驱版,我就买一辆。小轿车停车钻空太方便了。而且这车特别适合妹子开,动力也跟得上,颜值也好看,内饰也是奔驰标准内饰,关键是又是一个奔驰的牌子,这开出去又有面子。尤其是对奔驰这个牌子有情怀或者买车看重外观和内饰的,这款车除了动力没有那么强劲,当代步工具足够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旗下的A级也推出了三厢版,这款车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是从国外引进到中国的。而且它不仅满足了国人的需求,增大了车内的空间,也凭借着奔驰天生的知名度,一上市,呼声就很高。我觉得买奔驰的车一般都很看重内饰,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在A级上也有所体现,反正开一辆奔驰A级在大街上还是很拉风的,尤其是开一辆只有中国有的车更加的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