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

1、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

2、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

3、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

4、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5.99-7.0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10x1720mm,轴距为2750mm,此外,该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布局安排的恰到好处,功能齐全又不失层次感和美观度,配置丰富,包括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当然,还远不止这些,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坐垫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给后排的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