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tx五十铃能拉几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tx五十铃能拉5吨左右的货物:

1、奥铃TX科技版国五车型搭载的是福田环保动力,是在原有五十铃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提速快、爬坡能力强;

2、这款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44升,不过具体油耗还要视驾驶者的驾驶经验而定;

3、发动机这块我就觉得五十铃最好。比如江西五十铃新推出的皮卡D-MAX,就是用的4JK1柴油发动机,比大多数柴油发动机都先进一代。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就是这款,4米2的奥铃CTX,福田仿五十铃的机子,我平常就是5吨左右,主要就是自家市区送货用,我朋友的和我一起提的同款车,他换了750的轮胎,前面俩换成米胖子的了,经常七八吨,装的多的话改成断气刹,安全,总体来说,原厂轮胎装个5吨挺不错的,要想装的多就换轮胎。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是奥铃TX,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很足,上80迈以后加速还很有劲,速比6.142的,拉五吨没感觉,提速很快,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而且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油耗也不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