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裙生锈喷漆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漆一个面大概150~300左右:

1、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完全擦净,涂上一层底漆,可保证锈迹不会扩大、加重。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一般车辆都配有一小罐原厂漆;

2、这样的处理虽不大好看,但很小的地方也无大碍。也可以事先买一支补漆笔,待涂上的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然后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

3、上底漆具有防锈和增加表漆附着力的功效,不要偷懒,直接用补漆笔涂抹,小面积蹭伤或是不明显的部位都可用此方法修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你什么车型以及破损的程度,进修理厂维修往往都是外边的私人修理厂比4s店要便宜很多的,其实喷涂质量基本差不多的。言归正传,如果您的车比较好,那进修理厂喷漆价格肯定人家多要点,破损地方大那也可能修复费工时也得多要点。这个价格不会太高一般您说的侧裙我不知道您说的是汽车底坎还是汽车腰线条以下的部分,这个个人觉得200最多最多,可你和他好好还价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一般都需要钣金喷漆,按照自然片收费,普通车一般每片300元左右,4s店价格略贵一些。一般情况下,汽车喷漆 主要分为8个部分:发动机盖,前保险杠,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杠,这几各部分就把整车的价格平均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