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双擎怎么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养丰田雷凌双擎的周期:

1、购车三个月(5000)公里先到为准,为初检费用全免,六个月或10000公里先到为准为首保,同样是免费的;

2、之后就是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如果开得少也不应超过一年保养一次;

3、保养手册上都有详细说明,其实相较于汽油车型特别是涡轮增压车型,双擎的保养周期更长(一般汽油和涡轮增压车型均为5000一6000公里保养),而且电机电池部分免维护,所以保养成本更低。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5000公里保养一次。雷凌双擎在市区里边跑节油明显,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值得购买;雷凌双擎是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生产,从外观、内饰、智能、动力、底盘、安全等全面都有了作为换代车型的提升和进化。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双擎的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每5千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这与丰田全系车型也基本一致,每次保养均需更换机油和机滤。配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