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四五个油左右:

1、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售价75.48--75.4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62×1928×1680mm,轴距2885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3.7L发动机,最大功率258kw/7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手自一体可选。英菲尼迪QX70的竞争对手有宝马X5、普拉多以及奔驰GLE;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8.8--75.4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16.68万元,性价比较高。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70车型的油耗总体来说是比较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四五个油左右。硕大的进气格栅周围,位于保险杠两侧的纵向通风口,以及下方的镀铬通风口,不仅具有实际的散热功能,而且很好的填补了车头的视觉间隙。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得起这个价位的车型的人,我估计也不会在意油耗的油耗表现,至少也要在10到14个点之间。英菲尼迪QXSport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于“力量”与“浪漫”的融合,体现了英菲尼迪家族“冲突美学”的设计哲学,这款概念车的前脸有着明显的英菲尼迪家族式特征,不过相比家族内其他车型,更大尺寸的格栅与车标显得力量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