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美瑞是进口三大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凯美瑞不是进口三大件。以下是相关介绍:

1、安全性能:

凯美瑞车型中配备的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装置,其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湿滑路面转向过度或转弯不足的现象,使车辆能尽快修正到原有正常路径上行驶。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抑制驱动轮空转,在直线加速过程中确保适当的驱动力,以防侧滑,进一步提高起步、加速时的安全性。

2、性能:

新款凯美瑞经典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新样式的镀铬条幅格栅,使它的立体感更强,而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尾部则基本保留之前的设计。新款凯美瑞经典版的内饰没有变化,而配置方面也没有升级调整。动力上,新车仍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190N-m,与发动机匹配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