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v3菱悦官方售价是5.98万--8.89万:

1、外观:菱悦车拥有三菱血统的外观,时下最流行的梯形大孔格栅,款式虽略显过时 但相对耐看 时间久了看着也挺精神的;

2、内饰:米色+黑色的内饰是很普通的了,内饰做工太糙了,中控台的接缝高低不齐还都是硬塑料,方向盘的手感挺不错的样式也好看,储物空间少,门内侧基本放不下什么东西,做工还是应该提高点;

3、空间:感觉空间不错,比较满意,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大,没装过大件,平时是够用了;

4、配置: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了,4轮碟刹,后独立悬挂,三菱技术发动机,丰富的改装件,过的去的做工,这一切只需要5万,找不到比他性价比更高得了;

5、动力:动力个人的观点是你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肯定是有的。在动力方面个人觉得比较满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5.98万--8.89万,菱悦一共有5款变速器(手动挡和CVT),其中4G15发动机配备的变速器是东安和唐齿的手动变速器。4A91发动机配备的变速器是江齿、株齿的手动变速器和南京邦崎的CVT变速器。 V3菱悦CVT全系标配的195/55 R15的玛吉斯中性胎在整车抓地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了相对均衡的取舍,且新的铝合金轮圈也表现出了应有的硬朗水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是5.98万--8.89万。全新搭载的动力总成,是V3菱悦CVT车型的主要看点,那么,下面我们就重点介绍一下它的动力系统和变速箱。V3菱悦CVT搭载了Punch公司生产的新一代VT2型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6速手(运动)自一体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不仅保留了手动加减挡的驾驶乐趣,而且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要远远超出普通自动挡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