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七座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七座落地大概10万左右:

1、这款车在动力技术上:启辰T70搭载1.6L和2.0L两种排量的日产先进发动机,匹配以6MT和世界级CVT变速箱,组成“铂金动力组合”,能带来同级最强动力、最低油耗,实现畅快驾驭乐趣;

2、启辰T70共有两款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分别为代号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代号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3、这两款发动机已在日产车型中服役多年,无论是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相当具备优势;

4、美中不足的是,根据启辰T70的配置表,只有在2.0L高配车型才有CVT与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而在1.6L排量车型中则只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这无疑限制了T70的可选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才能落地,启辰R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新车基于日产玛驰打造,风格则延续了启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根据不同配置,新车的轮胎规格分别为175/60 R15和165/70 R14。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超10万,东风启辰七座和宝骏730相比个人认为宝骏730相对好一些,因为宝骏730的保有量大,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相对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