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朗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朗逸一般都是6万一辆的,不过具体价格还是要看车子的具体情况:

1、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3、大众朗逸、五菱宏光、哈弗H6同被网友冠以“神车”称号,为什么被称为神车呢?原因都在这里;

4、为什么被称为神车,首先就得有过人之处,那么就是销量,一辆车几个月甚至一年内销量火爆都属正常,但是持续火爆的,就不一样了,也是比较罕见的,所以一般都被称为神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款朗逸如果是1.6手动挡车型,车况,手续没有问题,二手车价格大体在七万五左右,作为二手车来说二手朗逸只要车况好,手续没有问题,价格合理还是值得入手,这车保有量大,维修保养方便,车子保值律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010年的大众朗逸二手车的话,那么就是要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在四万六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