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柴油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4柴油版的价格在14.98万:

1、瑞风M4自动行政版刚刚新出的一款车,它的外观是采用全新家族脸谱设计;

2、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冲击力,然后它的性能表现也很不错,2.0T+6DC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3%,兼顾了消费者对动力性、经济性和驾乘感受的需求;

3、而对于驾驶新手,这款车也有360°全景泊车系统,让你不管驾驶水平如何都可以顺利驾驶。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不到14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此车为商务mpv,有很多应用场景 最推荐的一种:柴油 推荐理由: 车型较大,如汽油油耗太高。 此车为中端商务mpv,如应用在出租市场,出租价位中等。柴油车因省油,回本迅速。 柴油车扭力大,坐满人的情况下,动力充足。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落地要15万,瑞风m4柴油版车型和汽油版发动机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汽油版好一些,汽油版瑞风m4车型在尾气排放和环保政策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