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油耗真的好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这款车的油耗真的好高:

1、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7L左右,实际驾驶情况下综合油耗则在8-9L,同样考虑到车主不同的用车环境,油耗有高有低;

2、吉利帝豪是国产车,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

3、于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油耗高也是到我这修车的吉利帝豪车主普遍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发动机技术和整车技术不成熟造成的。吉利虽然收购了沃尔沃但这是在帝豪上市之后,故不涉及技术共享之类事。作为6-8万的经济型轿车,油耗高是这个车的典型问题,也是国产车的普遍问题。但是同级车还有有技术成熟、比较省油的车,比如大家轿福美来F5,基于马自达323升级换代而来,合资品质,技术成熟,所以油耗比较低。这也是福美来F5最近被行业主流媒体授予“年度经济车型奖”的原因。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算很高吧,三个人同时开3辆 1.5手动和自动 市区从没有低于10个油 表显8-9个 不代表真实油耗 平均5万公里 油耗一点没有降低 开空调车子没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