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上市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上市价格在13万左右:

1、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2、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

3、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

4、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

4、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相比前款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和高度各增加10mm和5mm,不过轴距依旧维持了2640mm,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 官方最新报价:2015款 1.6MT舒适型 9.48万,落地价=裸车价+10%购置税+上牌=11万以内,马自达是日系车,保值率超高。省油空间大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