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的油耗正常在8个左右,降低油耗的一些方法:

1、尽最大可能减少爱车负重。过重的车辆在行驶时会更费油。因此尽量清空行李箱,不要把后备箱当储存室,非必要东西勿堆置车内。哪怕是一双球鞋也尽量拿下车;

2、平缓加油,切忌急踩油门。停车后猛踩油门起步,使劲踩刹车和急加速这些行为都会增加燃油消耗。开车不要开得太猛;

3、尽量挂高挡。低挡行驶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在驾驶手动变速器的车时在车速稳定下来以后应及时换成高挡;

4、使用定速巡航。在平坦的路面上选择定速巡航可以起到省油的目的,但在陡峭的地形上这一方法并非是最经济的做法。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是马三、昂克赛拉的喜好者,比较关注也有试驾、手感方面不错对得起这个价位、尤其是手动换挡拨片很有驾驶的乐趣! 他们百公里油耗、7.8升-市区要8.2升。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三昂克赛拉这款车一般,综合耗油大概在八个点左右,当然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具体路况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