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30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m30没有什么问题,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北汽威旺M30于2015年9月26日正式上市,北汽威旺M30基于M20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使其更加优美。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部也融入了镀铬及银色进行装饰;

2、M30,新上市销量就进前三了,别生的早就嘚瑟,九寸屏迟早干掉你,M30九寸屏确实不错,起步价4万多,而且全系标配,业界良心;

3、北汽威旺M30搭载了“车联网”终端技术, 可以直接在中控大屏上操作手机,看看网页、浏览新闻、聊聊QQ、刷刷朋友圈、听听歌、看看视频,而宏光S顶配才有的800*480分辨率的电阻式显示屏,还处在蓝牙、倒车摄像视频的阶段, 威旺M30除了那个九寸屏确实不错外,其它方面貌似也不输任何对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30的质量主驾驶座位可以调节高度,在座位左下方有个很大的调节手柄,座位升高(把手柄往上一下一下拉,大概可以拉10下左右),降低(把手柄往上拉住不动自动降低)。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旺M30这个车还可以的,上面说了那么多那我就来说说空间吧,加长加宽加大的车身设计,轴距则到2790mm,领先于同级对手,前中后排共有16处的储物空间,分别是座椅、 前门、仪表板、后侧围等位置,座椅灵活多变,中排座椅可折叠,三排可拆卸,背门举升高度达到1858mm,方便装卸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