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8总体来讲是可以的,值得入手:

1、GS8的内饰设计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各个区域的划分很科学、很清晰。它的前后门都有储物格设计,而且储物格自身比较宽敞。它的手套箱真的很大,而且里面还有分格,放进去的东西很规矩,不会显得乱七八糟的;

2、但是缺点就是这个百叶窗,当你盖上手套箱的时候看不到,但打开之后会发现它缺少了一段,减成本不应该这样减,看起来总是让人感觉少一点东西;

3、中控是传祺新的INJOY系统,它的优点就是可以直接操作,就不用说进到一个功能操作完再到另外一个功能。它基础配置上面已经是支持搜索引擎的Carlife,还有苹果的Carplay,而且还支持手机的直接连接。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传祺GS8总是会被人说有点模仿GMC,但是我认为它的外观原创度还是很高的,而且目前销量也确实还不错,一个月已经上了6000+台,看来大家对它的外观还是普遍认可的,虽然发动机确实老旧一点,不过巨大的空间还是弥补了这个缺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薄容易被树胶等腐蚀;车头保险杠偏软;城市道路油耗高堵车的时候百公里11-18升;导航地图更新貌似得去4s店才行 实时路况得靠手机热点 不像某些合资车终身提供免费车载导航流量;不挂p挡开电动后备箱偶尔会有故障导致后备箱报警开不开关不上需要熄火断开一次电瓶;全景摄像头有死角;座椅腰部支撑做的不好;雨刷刷不干净会有水纹;涡轮启动延迟略高;高海拔车变得很肉 水箱温度偏高,基本上就这些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