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敞篷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帕加尼huayra没有敞篷版的:

1、Huayra引擎是6.0L双涡轮增压引擎,Aventador引擎是6.5L自然吸气引擎科技含量Huayra与Aventador不分上下,做工用料都是碳纤维,但huayra做的跟好涡轮增压发动机效率都高;

2、 Huayra700马力+ Aventador700马力在一条无限长直道 Aventador可以以极速一直行驶直至油用光 Huayra只能以极速使一小时两车都不会出故障都不会熄火还有我觉得Huayra 2300万有点坑爹(只是比Aventador轻了225kg,加了双涡轮增压,油箱容量比Aventador少15升);

3、 Aventador648.8万还正常一点(Aventador的内饰比Huayra丰富)如果要买车 Aventador还是好涡轮增压引擎需要很贵的保养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敞篷版的,帕加尼(Pagani Automobili S.p.A.)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公司创始人为奥拉西欧·帕加尼(Horacio Pagani)。与大名鼎鼎的法拉利一样,诞生于素有超跑之乡美誉的意大利小镇摩德纳(Modena)。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敞篷版的,帕加尼最近才正式进入国内,之前都是不同渠道进来的。像Zonda这种个性定制,而且习惯出N多限量版,所以不同的Zonda车型,价格恐怕问车主才知道。 帕加尼最新车型—Huayra国内是2300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