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商务车:

1、全能空间:2800mm超长轴距,宽体车身,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588-2240升超大后备箱,28处百变储物空间,空间宽敞让驾乘更舒适;

2、经济高效: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的ACTECO轻量化铝合金发动机,1.9TDDI柴油车型采用了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NT可变喷嘴截面技术,EGR高压废气再循环系统。同时最低油耗可达5.5L/60KM,更节能。国Ⅳ排放标准,更清洁、更环保;

3、安全可靠:威麟V5为全金属笼型封闭车身,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电子锁,前排有双安全气囊; 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同时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后风挡电加热除霜;

4、舒适之享:车内装载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智能空调+舱外温度显示,内藏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以及Follow me伴我回家大灯控制功能,后背箱遥控独立开启功能和深色隐私玻璃;

5、驾乘随心:轿车化底盘、精准的转向控制技术让驾驶稳定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上挺好的啊,V5采用了东方之子的底盘,有了将近三年的量产经验与改进,奇瑞在这个平台上投产各类车型应该是游刃有余。由于采用了轿车底盘,在通过性上V5显然要差一些,但相应的高速稳定性更佳。笔者尝试以中等速度180度调头,并未感觉到车身有过大的侧倾,比市面上一些纯商务MPV拥有更高的运动极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还行呢,驾车起步,三菱4G63动机的特点一览无遗,扭矩大、噪音大。起步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一些中级车的推背感,但当车速进一步提高之后,你在感受到发动机分贝迅速窜升的同时,却无法获得相信的加速度。而奇瑞V5在噪音抑制方面是需要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