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的价格一般是4万多起步,落地价也不会很高的,喜欢的可以直接入手哦:

1、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发动机是一台代号为K10B1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缸体为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71马力,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牛米;

2、这台发动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仅仅5.0L/100km,高动力低油耗也是新奥拓的一大卖点;

3、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的变速箱和一台来自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4、小巧的车身、充足的动力,让奥拓成为名副其实的“夹缝利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4.18-6.19万一辆,长安铃木奥拓车型搭载1.0排量的发动机,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三角钱左右一公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跑了5年的长安新奥拓5万多公里,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两万五六到三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配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