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排量为0.796l和1.0两种排量:

1、长安铃木奥拓“都市贝贝”电喷型轿车安装的全新JL368Q3型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公司先进的Motronic1·5·4P型多点顺序喷射、空燃比闭环反馈控制电喷系统,具有多点、闭环、爆震控制、碳罐控制、空调控制等特点,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改善了环境适应性和乘坐舒适性,降低了噪音和油耗,并大大减低了排放污染物,使排放限值达到欧洲发达国家90年代水平,从而改善了环境空气质量,是现代绿色环保大潮的时尚车款,更是中国经济型轿车中的环保先锋;

2、贝贝的发动机是三缸直列四冲程的,排量为0.796l。贝贝的整车质量小,可是这么小的排量,最高时速也能达到120 km/h。不过有一点要提醒的是,贝贝的轴距和轮距设计都比较小,所以高速时的稳定性相对差些,尤其是高速过弯时;

3、贝贝车中的干式点火线圈使可靠性大幅度提高、使用寿命延长、点火能量提高。无触点分电器的采用使新款与旧款相比点火能量高,启动、怠速和加速性能更好。同时也使尾气排放得到改善;点火模块有电压保护、电流保护和停车保护,能自动关闭。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奥拓排量为0.796l和1.0两种排量;长安奥拓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生产的品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汽车工业第一阵营企业。1996年注册并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目前拥有2家上市公司、4支股票。其悠久的历史可追溯到洋务运动时期,起源于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曾开创了中国近代工业的先河。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上世纪八十年代初长安正式进入汽车领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奥拓排量为0.796L和1.0L两种排量;既然是家庭轿车,经济性是首要的。从车的售价来说都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在油耗方面,贝贝是比较省的,让我们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勤俭,贝贝百公里的标定油耗是4l,实际日常用油耗应在5.5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