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的价格在4.15万--8.0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是有所差别的:

1、这款车的外观 大气、时尚:国际化MPV所具有的经典半子弹头造型,打造了浓厚而纯正的商务车外观;造型圆润的熏黑前大灯,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让整车大气、时尚;

2、保险杠上的雾灯修饰条,又为菱智增加了稳重气息;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使菱智尾部更有层次感、立体感,也使菱智的公商务形象浑然一体;

3、内饰 舒适、豪华:菱智全系车型均配装“套色车身+尾翼”,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感。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大弧线过渡的造型简洁明快,配色采用了黑色和银灰的双色搭配,由外及内都充满了经典的商务之气;

4、但最为经典的是其独特的1.7平方米环景五天窗设计,这一设计亮点提升了风行菱智的整体气质,使车上每位乘客的头顶都有一个天窗,一路能与阳光、景色亲密接触,彰显出风行菱智尊贵舒适的商务本色。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选那一台咯,东风菱智有很多款车型,东风菱智售价有4.15万--8.09万的。东风风行菱智是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品牌东风风行于2001年推出的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商务MPV。上市十余年来,菱智始终畅销不衰,销量长期稳居国内MPV市场前三行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15万--8.09万,具体还是要看你选哪一款的,东风风行菱智原型车为日本Space Gear L400,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东风风行将其引入后,启动“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平台,并于2001年推出菱智系列产品。该平台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东风风行菱智实现了低油耗、高颜值、高耐用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全面均衡的高品质优势,成就了菱智“全能商务车”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