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奕的官方指导价:7.29-9.99万,一辆,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总体来说,外观我认为是这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愧是现代产的车,看起来就是很现代。那小身段儿,老婆是一见钟情,当即就拍板了,本来还要去看飞度的也没去;

2、大灯流线型,翘起来的屁屁,时尚的天窗,铝合金轮轴,前后雾灯,前后雨刮,可以说是要啥有啥,特别厚道。整体上的样子就是很有科技感、工程感。我觉得韩国车在外表上确实有一套,K5之类的都很漂亮,国产车应该多学一学;

3、开起来感觉方向盘比较轻,换了别克以后才知道方向盘比原来的瑞奕重多了,开起来很累。尤其是视野,真的很好,我觉得和SUV的感觉很像,完全不像是在开小车;

4、动力上感觉也很够用,郊区跑一跑轻松能上70、80,值得一提的是瑞奕的油门也是比较轻的,如果刚开不适应,没怎么踩就提速了,还真得适应一阵儿;

5、起步如果舍得给油,也能体会到推背是什么感觉。尤其是空间,我体重有180斤,感觉坐我这样的5个肯定没问题。开2年多跑了5万多公里,没有什么毛病。我觉得如果没有什么特殊需求,只是代步,这车肯定没问题,妥妥的满足你。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可以落地,瑞奕的这台1.4升发动机属于现代的γ(gamma)系列发动机,带有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78.7kw,最大扭矩135.4n.m,升功率超过了50kw,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动力堪称最为强劲。同时,它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1l,自动挡则为6.5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起步,现代瑞奕车型个人认为日常代步使用还是好用的,该车型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一般,安全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