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8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辆的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其参数如下:

1、车型定位不同,标致308为5门5座掀背式两厢轿车,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标致408是东风标致于2010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紧凑车型;

2、尺寸和空间不同,308是标准的A级车,而408则是A+级,车子更大,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也更大;

3、售价不同,标致408的售价相对308来说更高,标志308参数配置,动力方面将会提供3台汽油发动机和3台柴油发动机;

4、入门级的是1.4升VTi发动机,功率95马力,扭矩136N·m。1.6升VTi发动机功率120马力,扭矩160N·m,百公里平均油耗6.7升,最高速195km/h,1.6THP发动机功率分150马力和140马力两种,扭矩同是240N·m,平均油耗7.1升。150马力可以将308推进到213km/h。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底盘都比较扎实,安全性好,做工什么的也很让人放心。308这款车除了外观更吸引人之外,最重要的是舒适度和内饰的精致,以及优良的操控和安全性,动力一般用足够了,实用性可以。从配置上看,308全系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和后座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两款1.6L低配车型的后座中央是2点式安全带,其余车型后排中央都为3点式安全带,总体来说,东风标致308驾驶质量可以保证。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显示百公里7.5的油耗,平常使用在9-10升左右,油耗有点高,但较重的车重比较有安全感,308的安全性比骐达这样的车要好很多。

标致308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首款标致308车型将搭载从207车型移植过来的120马力1.6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配备215/55 R16 的米其林轮胎。这之后,还有宝马公司提供的150马力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新车指导价:10.39-15.4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