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灯的拆装:

1、牌照灯灯罩两边有塑料卡子,往两边掰就好了,最好用平口螺丝刀协助,非常紧很不好拆。可以拿一把一字螺丝刀,翘一下卡子也能拿下来了。换上自己要装的灯泡;

2、拔下灯泡过后你会发现灯座被烤化得痕迹,LED灯泡通常比原车灯泡要高一点点。灯罩有3C认证标志的一面是朝下的,别上反了。牌照灯是夜间或者天色比较暗的时候和示宽灯一起打开的用以照亮牌照的灯;

3、按照有关规定,所有车辆夜间行驶时,都必须打开车后的牌照灯。后牌照灯的亮度,夜间正常视力在20米之内,必须能看清牌照号码。按规定要求牌照灯必须与小灯同一个开关控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着是牌照灯,简单介绍一下更换的注意事项吧:

1、牌照灯灯罩两边有塑料卡子,往两边掰就是,最好用平口螺丝刀协助,非常紧很不好拆;

2、拔下灯泡过后你会发现灯座被烤化得痕迹;

3、LED灯泡通常比原车灯泡要高一点点;

4、灯罩有3C认证标志的一面是朝下的,别上反了(一开始我就上反了,怎么上都不行,后来跑到对面的M6后边看了一下才知道反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拆卸尾门饰板注意不要损坏卡扣;

2、断开牌照灯插头拆卸牌照灯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