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7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7官方售价是在3.78万至4.4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东风小康V27是东风小康全力打造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实用型微客。V27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东风小康一贯的独特思路,加入了大量SUV的设计元素,被路人称为小悍马;

2、随着东风小康V27的全面上市,这款开启了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的微客车型已登陆全国各地,它是东风小康全力打造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实用型微客;

3、V27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东风小康一贯的独特思路,加入了大量SUV的设计元素后,方头方脑的V27甚至被路人称为小悍马。尤其是突出的车头上,方形的头灯和镀铬中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27这款车价格是3.78万至4.40万。东风小康V27的动力与操控也非常好,它采用的是3U金钻的1.3升四缸引擎,动力不错,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产品序列中还有一款车身加长的四驱版本。标准的V27采用的是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标准微客设计。1.3升的16气门引擎最大功率60.5kw,最大扭矩102N.m,在完成0至60km/h的加速时还是很轻松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侧面远远望去,V27的侧门、侧窗线条也很让人满意,非常耐看,尤其是银色的侧门滑轨也拉高了微客的整体挡次。与车身的设计遥相呼应,V27的车尾处理一丝不苟。竖直的尾灯和大尺寸的后风挡比起大胆的车头要传统了很多,没有更多的SUV元素。但是,新设计后备箱低地板结构非常便于搬运货物,而同类的微面车型大多会因为底盘的高度而影响货物的搬运,这款车售价是3.78万至4.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