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9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9车口碑一般般:

1、驾驶室这边的门内侧由于安装太多开开锁的开关,想装遥控安全锁的话里面基本没位置装,勉强装上去也十分的不理想,设计不合理,左后门的塑料件没几天都爆了,可能是安装的位置不没对上;

2、发支机我是外行,什么VVT技术我也不懂,我只会用原始最直接的方式来评论,动力方面跟东风小康二代加长版1.3排量的根本没差比,两者动力想比感觉差很远,一挡起步都要加油,基本没有爆发力,提速非常非常的不爽;

3、刹车不给力,感觉踏下去要慢半拍才有反映;

4、让我比较气愤的是车上各个细节实在是太让人纠结了,后门顶端的刹车灯是松松跨跨的,有各别车门是很不好关,要用很大力才能关上,我都怀疑会把反光镜给震下来,每一次关门我心情就不好,我一般是要关两次才能关上有时要关两次和能关上,很影响心情的一条车门,车厢后面固定垫子的镙丝只是放在哪里的,我今天拉了一包小小的货,一拖就掉了两棵,我本来以再拧上就可以了,结果拧了半天发现他只是放在上面的,驾驶室左侧的冷气出风口刚开回来就坏了,细节方面十分让人蛋疼;

5、售后我也是比较担心的,国内很多大品牌的售后服务基本就是两个字,推、拖、关于售后中的“推”字 本人就经常遇到这样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29,它是东风小康旗下的一款微面,主要排量类型有1.2L、1.3L、1.4L,此外,车友们是这么评价该车的:综合评分:3.69优点:拉货很有力。缺点:内饰做工粗糙 小问题多 发动机故障灯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29排量小还是油老虎!我买的是1.3L的东风小康V29,开了两年多了。最高油耗12个,最低7.23,平均9个多。变速箱修过两次还是没整好,油耗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每次到2000转以上换挡噪声就开始加大,只要上三挡,就哐哐响。后来干脆我也懒得开那车了,等着啥时候手里有点钱把那车卖v了再添点钱换辆现在比较火的宏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