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超车速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科目三超车速:

1、是限速60,不能超速;超车没有具体要求,二挡三挡都可以;

2、考生须按安全员指示,靠近车身,(自左前车门向后)绕车一周,确认安全后打开车门上车;上车后听到语音提示“请学员做好考试准备,并进行指纹验证”,首先调整座椅至合适自己的位置,调整内、外后视镜,系好安全带;然后进行指纹验证;指纹仪位于方向盘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

3、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具体的车速和挡位要求,只要你比被超车快就可以了,挡位与车速匹配,但要注意,考场道路限速是多少,一般是限速60,不能超速。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给点油车速达到15公里换二挡,但是对于上坡是20以上才能加挡,如果是陡坡的话就是30才加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