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明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明锐旅行车,个人觉得比轿车好,因为空间大,适合出去旅行。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也就值得买,明锐旅行车不错。我现在开的就是明锐旅行车,关于这车的实际操作和舒适程度我可以来说一下。明锐旅行车的操作体验同斯柯达车系的大部分其他车型类似,那就是很容易上手适应,很好开。在上坡和过弯的时候这款车的稳定性都很不错,过坑洼路面时候的减震很出色。之前和同事去爬山,开着明锐旅行车在路况不好的小路上颠簸感并不是很强,为此我还吹嘘了一路说自己选择明锐旅行车是明智的。这种吹嘘也没有夸张的成分,同事一路乘坐下来表示确实没有很累的感觉,座椅的支撑挺不错的,后背也很舒服。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但是买二手车的话还是要看清楚点,如果要入手一辆旅行车的话,那明锐旅行车的确很好。现在大家都讲究生活质量,周末外出游玩也都是常态,这款车可以在有充足空间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升乘客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