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1.4T五座自动舒适版指导价为17.18万:

1、大众途安mpv五座车身线条圆润优雅;车内储物空间众多,比如中控台上方,副驾驶前的手扣,车门上,都设计了储物格。而另一些储物槽的设计更让人惊喜;

2、方向盘下方的储物盒、前排座位下的抽屉、行李舱左右面板内储物盒;在动力性能上,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

3、再配以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1.4T五座自动舒适版指导价为17.18万,途安在原本的浅色内饰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全黑色的内饰。据悉,2013款途安还会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和换用新样式的轮毂。另外,还会增加一些舒适性配置,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2013款途安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131PS),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为17.18万。途安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以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流畅的外观线条让途安拥有0.315的风阻系数,这个数字比很多轿车还要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