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凌特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建奔驰凌特保养大概在2000元左右吧:

1、奔驰用的液体保养剂为德国统耐保的产品。 2w公里开始用,清洗喷油嘴,机油油泥清洗剂,用一次算上工时1600左右。 2w公里可以做一些发动机保养,统耐保产品,一次按照车子,需求3000左右;

2、每一年真皮座椅清洗(没有真皮的b c车主恭喜了),澳大利亚洁维士产品,1000左右。 车内深度清洗保养 1000左右,奔驰电瓶也就2-3年寿命,我是一年开10000-13000公里,大概也是40000换,按照车型3000-4500左右;

3、空调虑芯 1500一个 1.5w-2w更换。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一定注意把空调打到内循环模式上,否则不制冷,而且空调虑芯可能1个夏天就完蛋了,尤其北京这样沙尘天的地方,空气滤清器 1500左右 看情况1w以上可能就要你换;

4、燃油滤清器,恭喜各位 c的车主,这个燃油滤清器压是奔驰我了解到的 b c e r s cls ml glk slk 里面最贵的,6000左右换一个,3.5-4w换一个。我的初保是按照ssss要求3000多公里做的,所以后面的算法可能有不一样;

5、空调系统清洗每半年或换季节做一次德国统耐保的,1000左右,奔驰的快乐跑188一个奔驰玻璃水 200一小小瓶,火花塞6w可以换了4个的2000左右,变速箱油垫子滤芯6w换3000左右,差速器油6w或2年换1500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凌特2.2t柴油保养大概在2000元,C级保养一次基本都是在1500以上,不算很贵吧,就是保养用的原厂机油配件什么的品质不是很好,性价比不行,做了两次就出来保养了,现在用的是进口的GT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抗衰退能力很好,正常开15000公里保养更换没什么问题,一年一换就可以了,在外面店自己带机油做八月的话也要比在4s店保养划算很多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和汽修店保养能差一千多,在4S店保养B套餐加空调滤芯,不带其他项目小保养起码2000元。在汽修店保养就划算很多,我自己换的是进口GT魔力红,加上三滤六七百元搞定,一万两千公里换一次。奔驰C级保养费用多少钱一次比较好算,长期还要看保养周期,肯定还是耐用的机油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