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8这款车的价格在12.68-16.68万:

1、海马M8发动机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2、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3马力(105kW),峰值扭矩17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新增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多点电喷、铝合金缸盖、优化NVH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18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 1.8T是12月16日上市的,看网上的报价是10.68万。海马M8 1.8T车型全新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应该会更充足。此外新车整合多项行驶安全防护技术,行车更安全,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一辆,海马m8这款车的性能还行,提速有点慢,车身挺大的, 内幕工作台都挺现代化的,音量控制起调整的很好,四碟喇叭,油门好控制,油耗不算很高,比吉利帝豪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