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域虎皮卡这款车事实上是还可以的,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1、江铃经典域虎皮卡是上一代域虎皮卡的换代车型,整车在外观、动力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升级;

2、其中,经典域虎皮卡售价10.28--13.38万元,下设8款细分车款,包含两驱、四驱以及长货箱和标准货箱版车型;

3、经典域虎皮卡是域虎系列皮卡的首款长货箱版车型,该车整车尺寸为5410(5765)*1828*1760mm,货箱尺寸为1475(1820)*1475*500mm;

4、其中,长货箱版车型相比标准货箱型货箱长度增加345mm,货箱容积提升0.25立方米;

5、动力匹配方面,经典域虎皮卡匹配了排量为2.4T的JX4D24A5L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10N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域虎皮卡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这款车还搭载了同样高效节能的4G18汽油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动力,超过了普通自然吸气2.4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L。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配置方面,江铃经典域虎皮卡可以说是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全系标配四轮碟刹、7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根据对江铃汽车目前在售的皮卡车型分析,经典域虎皮卡在产品定位方面更是一款经济型皮卡车型,是一款能够干粗活,同时又不让用户“跌面儿”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