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螺丝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一般是按以下步骤进行拆卸的:

1、首先,现把螺丝表面清理干净,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接下来的拆卸。车管所发的防盗螺丝盖一般整体都是钢质的,一般无损撬下来是比较难的;

2、找个小号的一字螺丝刀,戳到螺丝盖下面挑,主要是有压边做卡口的位置,但是得要看运气,运气好的话,可以挑松一两个卡口,然后伸进挑松的缝隙,稍微用力往外一撬,就可以把盖子撬下来;

3、用一字螺丝刀未能撬开,那就用电钻,在螺丝盖上转个孔,然后把孔用钳子扒大一些,接着把十字螺丝刀伸进孔里拧下里面的螺丝,就可以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牌照的固定螺丝吧,那个是拆不下来的,只能破坏性的拆下来,然后必须换新的。用角磨机或者电钻,把那个扣盖钻个窟窿,然后把螺丝拧下来,牌照就下来了,然后要换新的,才可以。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牌照防盗扣是一次性的,要是卸掉就只能是破坏性的拆掉,具体如下: 用角磨机,把螺丝上面的扣盖切开,切成十字形的口子,然后就可以把螺丝刀伸进切好的口里面,把螺丝松开,牌照就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