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螺丝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的安装步骤如下:

1、先只将螺丝杆拧入车牌安装位置的螺丝孔,看看各个螺丝孔是否都正常;

2、检查完螺丝孔后,预先套好每组螺丝,由上而下依次顺序为螺丝杆、防盗帽、垫片(下图第一张是配套螺丝的全部构成部分,六边形螺丝帽一般都用不上;

3、把车牌上预留的孔和汽车安装车牌位置的螺丝孔对齐,然后拧上第一组螺丝,注意不要拧紧,能挂住车牌即可;

4、完成其他几组螺丝的安装,每付车牌的四个螺钉(有的车只能装两个螺钉)都拧上并检查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用螺丝刀拧紧;

5、在防盗帽上有一个小的开口,用螺丝刀把开口稍微撬大一点点,最后扣紧防盗帽,安装完成。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牌照螺丝安装很简单,首先将车牌对准螺丝孔,之后拿出准备好的车牌放到螺丝,之后将螺丝盖帽对准车牌的螺丝孔,之后将螺丝插入到螺丝孔中,使用螺丝刀拧动车牌上的螺丝,之后再将螺丝帽盖到螺丝上,这样防盗螺丝就安装好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好车牌和螺丝,将车牌跟螺丝孔对位,螺丝帽头上的扣帽穿过去穿过螺丝丝杆,然后将螺丝穿过车牌拧入固定螺帽用螺丝刀拧紧螺丝,盖上卡扣螺丝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