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锋范这款车二手车价格:

1、锋范二手车价位一般来说价位多在4-7万之间,具体需要看你说的锋范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2、作为老锋范车主之一,我可以负责的说,锋范的品质是真的非常不错。开了这些年下来,故障很少出现。日常使用油耗也在合理范围,平时维护不需要怎么多费心,算是比较省心的车型;

3、现在新的锋范,发动机和变速箱和飞度一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搭配。非常明显是针对家用而存在的车型;简单就是它突出的特点。而且新锋范的外观,很大程度是继承了上一代思域的前脸设计语言,比起我的老锋范来说,时尚帅气多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15款本田锋范如果是标配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一般来说大体能够值七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4.50-8.50万,至于具体的价格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