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残值怎么出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残值出售:

1、如果有一辆撞报废的车,汽车修理厂想收这车,维修之后工厂的内部人自己开,这样买卖就不算违法;

2、如果 买回报废的车辆,用于套用车牌,这种行为就属于违法行为;

3、影响汽车残值的因素很多,包括汽车品牌、车辆品质、车辆认知度、后市场延续等因素,车辆更新换代的频率和速度等,都是影响车辆残值的因素;

4、此外,车辆使用时间、行驶里程、驾驶习惯、保养水平以及车辆是否发生过重大事故等,都是评估一辆车价值的重要因素。其中,车况是汽车残值的最主要决定因素之一。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故车想卖残值,本身车子基本没有任何残值可以卖 除非拆有用的零部件卖或许价格高一些,值钱的也就是车子的手续了。借 固定资产清理-汽车 10000 累计折旧 90000 贷 固定资产-汽车 100000 借 银行存款、应收账款 贷 固定资产清理 10000 差额 营业外收支 看情况。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有一辆撞报废的车,汽车修理厂想收这车,修修他们内部人自己开,这样买卖就不算违法。 如果车撞报废了,用于套用车牌,这种就违法。但现在国家对这方面管的不是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