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保值率偏低:

1、首先来说一下标致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表现一般,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法系车都不太认可,东风标致在2015-2017年的销量分别为40.61万辆、34.92万辆、20.65万辆,日子过得一年不如一年;

2、最近几年,法系车都被标上了廉价的标签,所以其新车上市,价格只要稍微有点高,就没办法接受啦;

3、而且标致车型在国内的问题也比较多,例如东风标致408、3008的“烧机油”问题,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投诉。因此,在保值率方面,法系车表现是非常差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06款307已经开了十年了,质量还是杠杠的,外观还是像新的一样,后备箱超大,操控灵活,行驶品质佳,隔音效果好,车内空间高度高,轴距一般,安全性高,车漆厚。缺点是低速容易有顿挫感,油耗比日系高一点,保值率不高,如果买了就一直开到报废,否则不划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7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