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2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2发动机性能表现不错:

1、旗云2动力系统继续沿用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它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结构简单、易维护、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等特性;

2、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ACTECO1.5L引擎的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全面优化,燃油燃烧高效、充分,排放达到国IV标准;

3、其排量虽为1.5升,但它的压缩比高达10.5:1,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达140N-m,动力性能丝毫不逊于1.6L发动机。同时,该引擎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让整车无论在低速运转的城市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行驶路段,动力表现都十分出色;

4、可以说旗云2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历经几届旗云节油赛检验,最低实际百公里油耗只有3.34L,而奇瑞公司最近举行的“旗云2七天之内工况油耗超过6.5L包退换”活动,更是彰显了这款发动机强大的节能实力。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旗云2发动机是ACTECO-SQR477F 1.5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 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低转速扭矩较强,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 。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云2外观大气,油耗低。价格更低。钣金厚。车体大。空间大。同排量动力最强。这台完全中国知识产权的发动机07年出口十万台给意大利的菲亚特公司,也就是法拉利的工厂。所有1.6,1.5排量的车在市内加速060速度内,无车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