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马可s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马可s5油耗重车8T10T左右,基本在1.21.3,空车在0.91.0左右,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欧马可S5这款超级中卡在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搭载的是福康超级动力系统,提速快,而且油耗相比同等产品降低5%;

2、欧马可S5相对于欧马可5系,整车动力、可靠性、耐久性都有很大程度提升,并且轻量化车身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所以说你就放心吧,欧马可S5的油耗,肯定不会高的;

3、造型时尚,外观靓丽,以动感硬朗线条,独特展现欧系卡车风范,全系拥有14T级/18T级/25T级三个载重平台,99种车型,全面满足多种载重工况,适用于城际高效物流各类运输需求,为中卡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领先的价值保障。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油耗大概为8T10T左右,低油耗:节油效果明显,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较同类产品可节油5-8%;低维护成本:整车2万公里保养1次,较同类产品更长的保养里程、更低的养护费用;超长耐久。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油耗的话基本在1.21.3左右,发动机50W公里无大修。康明斯的发动机在大排量的重卡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可靠性,务勤性比较好,升功率高,动力性好,省油,并且采用奔驰技术优化底盘,具备较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