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g9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风景g9房车这款还是蛮不错的,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福田风景G9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融合福田戴姆勒技术,拥有更加可靠的安全性、舒适性。风景G9的设计中搭配了新一代ABS+EBD智能安全技术,同时吸纳了S&R刚度柔化技术,从而打造出承载3H高强度车身,为客户的客运事业构筑安全护盾;

2、同时,风景G9秉承以人为本设计理念,采用多种设计手段提高舒适度,特别是对整车NVH的控制,同时搭配1920mm超宽空间赋予其超大的内部空间,宽敞的通道,打造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3、风 景G 9这款车有两 款:柴油 版 和汽油 版, 不 知道 你 想 买哪款啊,康 明 斯动力柴 油版的11.5 8万元 起,汽油 动 力8.9 8 万 元起,康 机 的动 力很 好,油 耗也不 高,如想买配置高的那就 柴油版 的,个人觉得家用的话买汽油版就够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风景g9房车这款车配置还可以,侧滑门锁,后车窗雨刷,倒车雷达,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节等该有的都有了,而且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动力非常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福田新风景G9房车吧,这款房车对外的统一售价仅18.8万,也是房车行业里的一款高性价比房车,房车是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并采用福田G9底盘改装而成,融合了新一代大商务车综合优势,具有高舒适性、强劲动力、超大空间以及超长质保服务等特点,兼具多种高端的配置。